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性比价,90%的年轻人都想买,选这三款车错不了!

2022年12月28日 16:22: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年轻人用车需求的增加,购车消费群体也呈现出了明显的年轻化趋势。

不过,跟以前不一样的是,现在的年轻消费者购车需求,已经与从前大不相同。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购车的考虑要素有很多,除了基础的好看、好开之外,同时也对其性价比有着一定的要求。

那么,现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不同品牌、车型选择诸多,哪款才能真正满足他们的需求呢?今天功夫汽车就来推荐几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车型,有需求的可以看下。

(1)广汽传祺影酷

外观上,影酷的前脸用上了最新的“跃迁光栅”设计,整个前脸由纵横交错的斜线组成,V字型阵列与分段式“启示之眼”大灯融合到了一起,看起来有一股浓浓的“机甲”感。

在备受当下年轻人关注的智能科技方面,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影酷,可以说真正做到了“应有尽有”。

14.6吋巨幕科技中控大屏、10.25吋液晶仪表屏、W-HUD组成一机三屏多彩显示,再加上行业顶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带来了更清晰、更顺畅的车机操控。

在空间方面,影酷2750mm超长轴距加上1901mm超宽体车身,让车内乘坐空间更宽敞,轻松释放大长腿。后排纯平通道和后排座椅靠背可调,更支持全平放倒,后备厢容积高达420L。

此外,视野通透的全景天幕,可以隔绝99.99%的紫外线,车内香氛系统和森林氧吧健康空气系统,直接将空间的舒适度拉满。

在动力驾控上,影酷更是得到了亚洲飞人、体育界的科技达人苏炳添以及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的冠军车手张汉标的肯定。为了满足不同年轻人对动力的需求,影酷提供了1.5T燃油版、2.0T燃油版和2.0ATK混动版三大动力版本选择。

(2)长安UNI-T

作为长安高端序列UNI首款车型,长安UNI-T自2020年6月份上市后就取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上,长安UNI-T采用了无边界前格栅设计,它的分体式LED前大灯非常狭长,夜晚的点亮效果非常深邃。“纯粹曲面”车身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再配上这个级别少见的隐藏式门把手,感觉整个身姿已经融为一体。

长安UNI-T的内部设计比较跳脱,太空战舰式电子挡杆科幻感十足,镂空式中控台,平底运动方向盘,双联屏设计,还有超大全景天幕,这些元素都是同级别车里很少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UNI-T搭载的智能车机系统,是长安第一款搭载国产AI芯片的智能汽车。不仅具备L3自动驾驶的各种功能。例如,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功能,智能监测目标车道,实现自动跟车、驾驶员确认的自动换道、智慧推荐换道等。

同时,这款车型还支持全速自适应巡航、高速车道对中行驶、智慧车道偏离预警、前侧横向和正向自动紧急制动、疲劳监测等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了“蓝鲸”系列1.5T直喷发动机,同样是“中国芯”的骄傲。最大功率132 kW,最大扭矩300N·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7L。

(3)雪佛兰创酷RS

外观设计,创酷RS延续了美系车纯粹硬核肌肉线条横贯车身的设计,但在搭配彰显性能的RS套件之后,纯正美式“运动·力”再度拉满。

曜黑蜂窝式前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RS曜黑铝合金行李架配阔景天窗、RS曜黑外后视镜、17吋RS曜黑十幅斧刃轮毂……酷飒的RS LOGO对年轻人来说,无疑跟王者荣耀里的新皮肤般吸引。

内饰方面,创酷RS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中控台上那块全新悬浮式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不仅在视觉上形成立体的动感与美感,而且向主驾侧倾9度的设计,还能大幅提升驾驶乐趣。

在当下年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科技配置上,创酷RS拥有62项全系标配的科技配置。比如说Autohold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前后USB充电口、倒车影像等实用性较高配置都是全系标配,满足用户多样化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创酷RS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官方公布该车百公里加速为7.8秒,但实际测试下来,全新创酷RS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2秒,也是同级罕见能跑进“7秒俱乐部”的选手,同时还兼顾了不错的油耗表现。

可以说,凭借这套强劲的动力组合,全新创酷RS此次刷新了合资小型SUV在10万元区间的新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