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谍照曝光,要买探岳的进来看看?

2022年12月28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期,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刚刚曝光的全新雪佛兰探界者车型的路试谍照,这也是新车改款后的首次曝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定位中型SUV。据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23年末正式亮相,并于2024年内在海外正式上市。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方面,虽然谍照中的测试车被严密的伪装掩盖着,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轮廓来判断。全新探界者采用了和刚刚上市的雪佛兰星迈罗十分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为造型扁平的倒梯形,尺寸变得更大,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这或将成为雪佛兰未来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增添了不俗的时尚感。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立体饱满,带来了不错的力量感。车身轮廓相较现款更加硬朗厚实,车顶线条平直,而下方轮拱造型的也更方正,进一步营造出来车辆的运动属性。

车辆的尾部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点缀出了一些层次感。两侧尾灯组搭载的的临时代替组件,未来量产或许会采用更加新颖的贯穿式尾灯营造出辨识度。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较为简洁。

(现款雪佛兰探界者

动力部分,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现款的1.5T发动机,预计将会加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24kW。而另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4kW,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或9挡自动两种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