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届“粉丝盛典”,看长安汽车如何“宠粉”?

2022年12月28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2月26日,一年一度的长安汽车“粉丝盛典”在重庆隆重举行。作为长安汽车用户思维理念的集中体现,这已经是长安第七届粉丝节了。

和过往不同,本届长安“粉丝盛典”适逢企业成立160周年,百年长安不仅在产品、技术方面全方位进阶,在用户思维领域也是再次进化。本届粉丝节以“闪耀每一个你”为主题,传递着长安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同时长安汽车还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用户品牌——“伙伴+”。

新服务、新体验和新关系

“伙伴+”是长安汽车“知音伙伴计划”的升级版,通过“新服务、新体验和新关系”三大核心价值,更好地链接长安汽车的用户,为客户提供透明价格、一次维修、远程车况监测、延长服务、优惠配件等服务;并举办每月21日UNI星球日、U行者自驾主题活动、公益伙伴日等丰富的多圈层活动;再通过用户KOC打造、用户共创、转介绍等方式,进一步培育用户IP,更好地陪伴品牌成长。

以新服务举例来说。

长安汽车在诚信服务五大承诺3.0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为4.0。比如在3.0的基础上增加了线上价格透明,从线上、线下各渠道保障你的权益;同时,明确了赔付时间,全方位体现了“更快捷”。

此外,在服务层面也从过去的被动服务升级为主动服务。比如说在安全守护方面,车辆在紧急刹车和紧急避险的情况下,自动开启双闪,提醒后方车辆注意。目前,这项功能在第二代CS75PLUS、长安深蓝上已实现。

还有新关系。

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产品是一个纽带,是链接用户与用户、用户与品牌之间的平台,为了让粉丝们更多的参与到品牌建设中,长安与用户携手打造用户活动、共创、公益、盈利平台。

早前长安汽车就根据用户建议,进一步探索长安KOC群体与长安的合作模式,实现共创共赢。目前,长安汽车已搭建KOC自传播圈层体系,与KOC累计共创视频六千七百余条,传播量突破了十亿。

可以说,本届长安“粉丝盛典”不仅面向用户共策、共秀、共享,加深了品牌与用户和粉丝之间的关系,更体现出“品牌+用户”共创模式的无限可能和价值。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长安汽车也将持续与用户共创美好,为双方打造共赢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