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奥特能超级工厂竣工投产 明年推4款新车

2022年12月28日 17:0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2月28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随着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奥特能超级工厂正式投产,旗下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别克Electra E5试装车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也是继凯迪拉克LYRIQ锐歌之后,上汽通用旗下的第二款奥特能平台纯电动SUV,新车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上半年实现交付。此外,2023年上汽通用汽车将推出4款奥特能平台车型。未来5年,三大品牌累计有超过10款国产奥特能平台产品落地。

外观上,别克Electra E5采用别克PURE Design设计理念,并且封闭式中网造型也满足了电动车的设计特点,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语言,并且营造出了立体感。新车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理念,下部为能提供流光律动点阵灯语的大灯组。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55mm,轴距为2954mm。并且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新车将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品牌LOGO,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符合了时下的潮流。新车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和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等前沿科技,将树立智能电动时代主流纯电SUV的价值新标杆,并吹响别克品牌发力主流电动车市场的号角。

此外,武汉奥特能超级工厂的电驱车间首创模块化、柔性化的压装单元,8台柔性压装单元设备即可实现54个零件的高精度自动压装,未来可逐步实现2大系列、高达22种电驱子型号的共线生产。加上电池车间可柔性生产8模组和10模组不同电池包的能力,武汉奥特能超级工厂可满足上汽通用汽车未来多款奥特能平台纯电车型三电系统的生产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