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兑现十城14店的战略布局,捷尼赛思进一步拓展在华版图

2022年12月28日 17:52: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捷尼赛思宣布,武汉汉口捷尼赛思中心及长沙开福捷尼赛思中心正式开业,标志着捷尼赛思实现2022年在华销售服务网络拓展计划,兑现十城14店的战略布局。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即使面对今年外部环境的波动影响,捷尼赛思依然不断谋求发展,兑现十城战略布局承诺,达成对中国市场主要地区的覆盖。2023年,我们将继续保持稳健步伐,将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带给更多中国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持续兑现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新一代豪华理念的承诺。”

据了解,武汉汉口捷尼赛思中心面积达3108平米,拥有七个固定展车位,以及13个服务工位;长沙开福捷尼赛思中心面积达3154平方米,拥有七个固定展车位,以及15个服务工位。两家捷尼赛思中心均设有检测机修工位和钣金喷漆工位等设施,为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和用车体验提供保障。

随着捷尼赛思实现2022年销售服务网络拓展计划,目前,捷尼赛思在中国十个城市拥有14家线下门店,包括:上海、成都、南京、广州、杭州、重庆、苏州、北京,以及最新开业的武汉和长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