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诠释“新豪华主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正式下线

2022年12月28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在北京奔驰正式下线,新车的到来将进一步巩固北京奔驰在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官方表示,借助全面上线的AmSupply系统,北京奔驰在智能物流方面实现了全流程精准管理,该系统不但全面覆盖从客户订单、到生产系统物料管理、再到供应商发货需求的各阶段,还精准管控进货、收货、仓储、配件消耗等各环节。

智能化的质量管理流程同样贯穿于全新长轴距GLC SUV的各个生产环节,线边工具传感器防错、线边照相机防错、零件防错、Quality Live质量可视化缺陷捕捉等大量工具与工装传感器,充分保障全新长轴距GLC SUV的生产准确性与一致性。

在柔性化生产方面,北京奔驰高度数字化、柔性化的生产线,可灵活生产搭载不同配置的全新长轴距GLC SUV车型,并随时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不同细分车型的生产产能。无论客户订单要求的是5座或7座的座椅布局,还是燃油或混动的动力配置,北京奔驰生产线均能灵活、快速部署资源,完成超高柔性化的相关生产,充分满足不同订单需求。

全新长轴距GLC SUV的生产过程同样兼具绿色、低碳与可持续特性。北京奔驰通过采用智能能源管理系统、无纸化生产等多种节能环保措施,大幅降低能源消耗,有效提高能源使用率,将全新长轴距GLC SUV生产过程中的碳足迹降至最低。未来,北京奔驰将以品质为核心,坚持“数字化、柔性化、高效、可持续”理念,不断精进制造工艺,深耕绿色制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