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2曝光!能否扛起家族新能源的大旗?

2022年12月28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要说宝马X2,可能很多人都想不起它的样子,毕竟该车在马路上的能见度并不高。前段时间,海外媒体曝光了下一代X2的相关谍照,整车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比现款好看了不少,获得不很多消费者的期待。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iX2的相关谍照。新车整体延续了此前曝光的X2的设计,同时配备纯电驱动系统,以迎合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型的需求。

尽管我们获得的新车谍照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新车将保留宝马家族的标志性双肾,并采用了全封闭设计,以突出该车的新能源身份。与此同时,两侧的大灯采用了较为狭长的造型,以提升新车前脸的辨识度。

宝马iX2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应该是其大溜背设计,颇有一种缩小版宝马X6的味道。此外,尾箱盖上方有一定幅度的上翘,营造出小鸭尾的感觉,以提升车辆尾部的运动感。

据悉,新车将采用宝马iX同款的生产平台,可能搭载iX1同款的动力总成,搭载前后双电机的组合,以形成四轮驱动布局,系统综合功率230kW,峰值扭矩 494N·m。不过,我们目前还不清楚该车所配电池组的容量,所以大家最关心的续航能力还不清楚。

此外,根据我们目前获得的消息显示,该车有望于2023年年中正式亮相,上市时间或在2024年第一季度,喜欢宝马iX2的小伙伴,可能还要等上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