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探馆:宝马i7

2022年12月28日 18:47:01
分享到:

12月28日,在2022广州车展前夕,我们的前方团队拍摄到一组宝马i7 xDrive60L的新车图。新车此前已经正式上市,有豪华套装/M运动套件可选,售价都是145.9 万元。另外宝马还公布了定位更入门的i7 eDrive50L同步开启预售,eDrive50L领先型预售价格为 100 万元,eDrive50L尊享型预售价格为 120 万元 。

i7前脸设计沿袭了X7的设计风格,夸张、大气,前脸分体式前大灯和带环形LED灯带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都是它独特的标识。据悉,车身车灯配备感应功能,当用户接近车身时,车上的环形光耀格栅、BMW水晶日间行车灯和水墨律动迎宾光毯以及车内光影元素依次点亮,营造尊贵的感觉。

车尾的部分,i7延续了车身简约的风格,以往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被两盏独立的立体悬浮LED尾灯取代,这样的设计以往仅出现在偏运动的2系、X4上。

内饰部分,新车方向盘改用了全新的双幅式设计,但整体样式与现款的宝马车型类似,中控大屏则是由12.3英寸+14.9英寸组成的双联屏,搭载全新的宝马iDrive 8系统。此外,宝马还专门为新车配备了全新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助理以拟人化形象出现,能以6种表情表达情绪,功能方面则新增了前后排唤醒、开关车门等20多项。

内饰材质方面,新车首次提供皮革/羊绒组合,这种天然材料柔软、奢华,与璀珠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开孔材质木饰,以及金属质感的音箱罩一起,营造格调高雅的座舱氛围。如果仍未符合心意,客户还可选择BMW个性化定制Merino扩展真皮。作为旗舰级轿车,i7后排座椅支持最大42.5°靠背角度调节,副驾后排位置乘客可享受一体式腿托,车顶位置还装备了一块分辨率高达8K的31英寸超宽全景显示屏,宝马还为这块屏幕引入了奇艺和华为应用商店,满足国内用户的使用需求。

宝马i7(询底价|查参配)应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其中i7 xDrive60L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45N·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7秒。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 105.7kWh 的电池组,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50公里,百公里能耗最低可达17.9千瓦·时。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