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DOG提前“露脸”!2把差速锁+四驱,尺寸大、长得还凶…

2022年12月28日 19:08:01
分享到:

12月28日,太平洋汽车前方报道团在广州车展展馆提前拍摄到哈弗H-DOG的新车图,新车除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以外,还会亮相1月6日开幕的海口车展,并会在海口车展上公布中文名。新车动力系统将会提供是2.0T发动机,以及1.5T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新车相较于哈弗大狗,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此前粗壮的格栅换装为矩阵式的镀铬元素,显得更加的精致一些。两侧灯组也进行了调整,并换装横条样式的雾灯,与前脸相得益彰。该车的尾部使用类似晃板的样式,有助于辨识度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相比哈弗大狗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轮胎规格为235/65 R18,235/60 R19。

走进车内,哈弗H-DOG采用了多屏组合的座舱布局,同时延续酷狗车型上的航空式挡把,并提供包括纯电模式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2挡DHT-PHEV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可达240kW,峰值扭矩为530N·m,纯电续航里程为50-150km。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并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2把差速锁+9种全地形模式专业越野配置,满足多地形的使用需求。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