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之王 “一车两用”的长安原力增程省钱又省心

2022年12月28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当今时代,消费需求呈现更加理性化的趋势,消费者对于商品的质量、性价比、附加价值等关注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在当前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相互博弈的新局势下,选择“动力更足”的燃油车还是更“省油”的新能源车,成为很多车主两难的问题。长安汽车最近发布的原力增程技术品牌,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车两用”的高性价比选择,为很多车主消除了选择困难。

原力增程提升用户驾车体验 让一车两用成为现实近日,长安汽车董事长朱荣华通过一则朋友圈正式发布了长安原力增程技术,以3分钟视频的形式,展示长安汽车在增程技术领域的全新突破和发展战略决心。作为深受业界瞩目的一项技术,增程式技术一直是新能源汽车的领先代表技术之一,此次长安汽车在增程式技术上的突破更是为广大新能源车主解决了后顾之忧。

以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为例,它搭载了长安原力增程技术,其超强的产品性能让消费者摆脱“油车”和“电车”两难的选择。一方面,在稳定和降噪能力方面它远超普通燃油车;另一方面,它的超长续航里程和快速便捷的充电效能,又帮消费者省去了电车续航里程短、充电慢的后顾之忧。为此,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也凭借可油可电、一车两用的高性价比有事,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以技术破解消费者忧虑 多项革新彰显强大技术实力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之所以能够一车两用,体现出超高的性价比和产品优势,与其背后的原力技术密不可分。

长安汽车的原力技术包含原力智能增程、原力超集电驱两大部分。其中原理智能增程技术,得益于其高效全能增程器、无感NVH技术、智慧能量管理策略等一系列创新技术加持,可以实现在CLTC工况下,纯电里程200km,增程模式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0km,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原力超集电驱,则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技术,能够在极寒天气下实现技术加热,让车辆动力性能提升50%、充电时间缩短15%,破解了电车冬季用车难题。抢占增程式技术发展高地 凸显产品卓越竞争力不仅仅是长安汽车,整个新能源汽车领域都对于增程式技术寄予了极大的期望,认为其是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趋势。但在实际发展过程中,部分增程式汽车却因为售价高、电池容量小、能量损失大、油耗高等一系列弊端,让广大消费者望而却步。而长安原力增程技术的代表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推出,就将这些弊端各个击破。

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以不到20万起售的价格,就远超其他同类型增程式车型。在价格保持领先优势的同时,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的续航能力、动力性能以及各类配置也依然毫不逊色。例如,在原力超集电驱技术方面,长安汽车的原力技术最高效率可达95%,国产版特斯拉 Model 3/Y 的驱动系统效率只有 89%,凸显出长安汽车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性。顺应时代发展风向,以技术推动创新,长安汽车原力增程技术的应用和市场认可度,为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未来,长安汽车也将继续立足用户发展需求,推出更多高性价比、高性能的新能源车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车体验,为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革新发展提供标杆范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