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国产重磅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逸达领衔,红旗H6岚图追光上榜

2022年12月28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受大环境影响,本年度的北京车展被取消,很多人也与成都车展完美错过,而此前广州车展也发布了延期的消息。不过随着各地政策放开,广州车展的延期终于有了新消息,广州车展也将作为一个跨年的A级车展在12月30日正式开幕。

此前我们盘点了广州车展即将亮相的几款重磅SUV和新能源车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即将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的五款国产重磅新车,这五款车都是关注度颇高的轿车车型,其中两款新能源汽车和三款燃油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五款新车到底都有哪款,这些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和看点。

车型一:长安逸达

预计售价:8万元-12万元

最近网络上关于逸达这款车的声音很多,这也意味着长安的确该款新车上投入了重金宣传。此前长安已经将全新轿车Lamore正式命名为“逸达”,这也意味着逸动系列又有了同字辈产品。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的无边界进气格栅,这样的设计风格与长安UNI-V十分相似,为了营造新车的运动感,它还加入了狭长的大灯组,并保留了车头两侧的导风槽,车大灯与LED日行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的设计同样出彩,为了营造新车运动感,逸达加入了旋风式五辐式轮毂和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硬朗的腰线贯穿式整个车侧,让整车的运动性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车窗镀铬装饰条。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碳纤维式的小鸭尾设计,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设计,都为新车增加了运动属性。尾灯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依然有不错的原创设计,简约的大灯点亮后辨识度同样超高。

新车定位A+级家轿,车身尺寸分别为4770*1840*1440mm,轴距则达到了2765mm,与同级别的A+级竞品相比,前后排的驾乘空间表现都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逸达设计简约别致,双辐式平底方向盘、游艇档把等都安排得妥妥的。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覆,木纹点缀提升了新车档次感。

和此前长安家族产品不同,它为了营造科技智能属性,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智能中控屏则采用了纵置布局设计,并搭载了新一代的全场景智慧交互系统,不管是运行速度还是反应能力都非常强。

动力方面,长安逸达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最大的特点就是经济实用、成熟可靠,已经在长安多款车型上得到了应用。综合锐程系列、逸动系列以及UNI-V等车型定价,我们预测逸达定价有望在8-12万元之间,也是目前消费者预算区间最集中的一个阶段。

车型二:领克03++

预计售价:30万元-35万元左右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领克即将继续在旗下经典车型领克03基础上推出新车,这一次将会是领克03的超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有望命名领克03++,但命名方式还有待官方验证。

此前,全新一代领克03系列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9.88万元-25.68万元,全新一代领克03+搭载了一台Drive-E 2.0TD T5 Evo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最大的特点是成熟可靠,动力十足,绝对的性能动力搭配。

而网络上曝光的领克03新车03++,在动力和性能打造方面又提升了一大步,新车将会对标领克03的TCR版本车型,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50马力,峰值扭矩更达到了45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要4.6秒。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至于新车的售价,目前官方还没有任何透露,结合领克03系列车型目前的定价,我们预计这款车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售价将会超过30万元,有望控制在35万元以内。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赶在发稿前,笔者与领克品牌相关人员进行确认时了解到:领克汽车此次将会缺席本届广州车展。

车型三:红旗H6

预计售价:19万元-25万元

有望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车还有红旗H6,此前我们通过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了解到,红旗有一款中型运动轿车H6,将会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而我们此次车展前方的内容团队,在广州车展现场已经拍到了红旗的展台,搭建中的一汽红旗展台看到了红旗H6官方宣传图,这也意味着红旗H6新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红旗H6新车可以说是运动版的H5车型,它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U型直瀑式前格栅搭配了一道红色装饰条,并一直延伸到引擎盖,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同样采用了轿跑式设计,溜背式车尾让整个车辆更具时尚感和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这样的设计与此前上市的新一代红旗H5十分类似。此外,为了营造新车的运动感,车尾还加入了大面积熏黑运动包围,并采用了中置双出式排气设计,这样的设计在跑车上才会出现,当然,如思域这种主打运动的轿车上也有类似设计元素。

接下面我们来看看新车的内饰,红旗H6采用了红旗H5的设计元素,新车的竖向内嵌式中控大屏,让其科技感瞬间提升。而一体式运动座椅的加入,让其轿跑车风格更加明显。

新车定位中型轿跑车,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超过了2米9,达到了2920mm,整体块头比自家的H5稍微大些,在整个中级车市场上尺寸方面也有不小的优势。

最后我们来看看红旗H6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结合此前申报信息,红旗H6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将会提供165千瓦、224马力和185千瓦、252马力的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车型。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红旗H5身上同款的爱信8AT变速箱。新车预计售价预计会在19万元-25万元左右。

车型四:岚图追光

预售价:32.29-43.29万元

号称国产版的“帕拉梅拉”的岚图追光已经正式发布和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32.29万元-43.29万元,新车同样有望在两天后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相信这款车如果出现在车展上,关注度应该也会很高。

岚图追光在外观设计方面同样非常前卫时尚和运动,由于是一款中大型新能源轿车,因此在运动感和科技感方面非常用心,比如它采用了新能源汽车上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同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个性的五辐式轮毂和隐藏式门把手,整体运动感营造得不错,将国产保时捷帕拉梅拉的形象刻画得不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鲲鹏展翅贯穿式LED前大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辨识度。

此外,新车后排还加入了深色的隐私玻璃,并且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幕。

车尾方面,新车加入了可自动升降的电动尾翼,科技感十足,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也都安排上,搭配时尚的岚图品牌字母尾标,档次感瞬间提升。

岚图追光的内饰简约时尚,“T”型布局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分明,3块12.3英寸屏幕组成一块超大连屏,集成了数字仪表、液晶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等,此外,三联屏正下方的换挡机构处,还有一款多功能显示屏,用来显示车辆信息和功能设置。此外,新车还加入了豪车里才会出现的AR-HUD抬头显示。

岚图追光定位中大型轿车,车身尺寸分别为5088/1970/1515(1505)mm,轴距 则达到了3000mm,比目前新能源市场上火爆的Model 3要大了一圈,比蔚来ET7等造车新势力的产品略小。

动力方面也是岚图追光的优势,新车提供了纯电和增程式两个版本,其中纯电车型搭载了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15kW,系统总功率375kW、最大扭矩730牛·米,续航方面,达到了730km。增程式版本车型并没有公布相关动力信息。

而在驾控和舒适性方面,岚图追光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还提供了CDC电磁悬架,新车零百加速达到了3.8s,达到了一般的超跑水平。

车型五:埃安昊铂GT

预计售价:30万左右

广州车展对于埃安来说,可以说是办到了自家大本营。此前Hyper昊铂在此前的埃安全新品牌之夜上已经进行了发布,而此次我们通过内部消息了解到:Hyper昊铂全新王牌车型Hyper GT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Hyper GT是一款GT车型,它将会首发搭载AEP 3.0平台和星灵架构,有消息称:该款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但具体续航方面并没有具体信息,不过有报道称新车的单电机版本车型零百加速已经达到了4秒级,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了,这也意味着其双电机版车型将会更值得期待。

至于新车的售价,我们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广州车展上,我们也将会对此车进行关注和报道。

以上五款车,各有特点,三款燃油车和两款新能源车,你更中意哪一款,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本文由【车市特评/李特儿】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本文作者南山,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