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星途瑶光正式亮相,感觉没必要上市了

2022年12月28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日奇瑞星途旗下全新车型瑶光正式亮相,没出意外依然是一款让消费者极度失望的车型,也不知道奇瑞星途是出于什么目的发布这样一款车!

奇瑞星途瑶光的外观真的是让人一言难尽啊,从欧萌达开始奇瑞的设计是一直走下坡路啊,难道就真的不舍得花钱请个好的设计师吗?

当然这款车最大的卖点奇瑞认为是底盘,还吹出了40万级的底盘,那为啥不卖40万,盲订价格是17万到22万,看来奇瑞自己也觉得不值40万,当然了别说40万,其实就这个盲订价格估计也卖不出去多少辆!

动力系统方面估计很多人看到的内容是星途瑶光会搭载2.0T加8AT,但是车卖场发现官方推送的内容里是2.0T加7DCT,所以大家不要被误导,现在是没有8AT的!对了目前也没有混动版本!别人都在玩混动和纯电动,只有奇瑞还在拿着自己的燃油发动机沾沾自喜,也不知道奇瑞自己觉得对不对的起理工男这个称号!

其实整体看下来大家会发现奇瑞星途瑶光没有任何打动人的亮点,也没看出强在哪里,无非就是又上了一款搭载2.0T的燃油车而已!综合看下来感觉奇瑞星途瑶光其实未来都没必要上市,省的像什么揽月似的浪费资源啊!

大家觉得奇瑞星途瑶光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