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运动SUV市场,我为何推荐欧尚X5 PLUS?

2022年12月28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历来都异常激烈。看一下国内SUV整体的销量数据,你就会发现销量好的车型,大多数都是紧凑级的SUV。

由此可见,紧凑级SUV市场有多卷。

不过反过来,市场越卷说明消费者对于紧凑级SUV的需求量也越高。

对于广大汽车厂商来说,想要入局紧凑SUV,那就得拿出足够的诚意。

否则,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红海市场想要立足,谈何容易。

12月9日正式上市的欧尚X5 PLUS,就是一款诚意十足的车型。

新车定位是紧凑级SUV,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11.49万元。

作为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的车型,欧尚X5 PLUS的市场定位也非常精准:新运动智趣SUV。

运动,不止体现在外观

提起运动SUV,可能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外观。

不错,在这个看颜值的年代,外观确实很重要。

于是,有不少汽车厂商所宣传的运动SUV,也把宣传的重点放在了外观上。实际的动力表现,却很一般。

欧尚X5 PLUS在外观设计上,配备有熏黑多边形大尺寸前中网、轿跑车身的造型、分段式尾翼、熏黑多辐式轮毂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可以说在颜值方面的表现,欧尚X5 PLUS绝对符合运动SUV该具备的所有标准。

正如上文所说,运动SUV不仅要有颜值,动力的表现也要足够出色。

欧尚X5 PLUS全系车型均搭载了长安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8千瓦,零百加速7.51秒,堪称同级最强1.5T。

欧尚X5 PLUS的这台1.5T发动机,具有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技术,百公里油耗也只有6.15升,同样也是同级最低。

除此之外,欧尚X5 PLUS还配备有运动、赛道和智能Smart多种驾驶模式,配合前后独立悬架以及柔性副车身结构,很好的兼顾到了操控和舒适性。

还有,欧尚X5 PLUS还配备有一体式运动座椅和悬浮式头枕设计,可以说从内到外都散发着运动基因。

智能,开起来会更有趣

在当下,智能化不仅是新能源车的专属标签,传统燃油车表现同样也不差。

如果用运动、个性来形容欧尚X5 PLUS的外观设计,那么科技、精致就是欧尚X5 PLUS内饰给我最为直接的印象了。

整个内饰的风格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同级别车型少见的麂皮材质。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欧尚X5 PLUS所配备的近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屏了。

这块大屏幕,由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4.2英寸驾驶辅助屏组成。

不要小看这块4.2英寸的驾驶辅助屏,它能够实现A柱盲区辅助显示以及导航无缝显示等功能,非常的实用。

新车还搭载了OnStyle 5.1车机系统和MTK8666八核芯片,车机的反应速度也是非常之快。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可以做到1秒开机、1秒联网、1秒人脸识别和0.8秒语音唤醒。

远程视频、车内KTV、车内外人脸识别、车外语音控制以及EaglePilot全语音自动泊车系统,也都是欧尚X5 PLUS最具亮点的科技配置。

欧尚X5 PLUS还有一个堪称越级的配置,那就是循迹倒车功能。

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在拥堵的城市这个功能简直就是“必备神器”。

拥有如此多的智能化高科技配置,想必欧尚X5 PLUS日常驾驶应该也很有乐趣。

另外,为了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在车身配色上,欧尚X5 PLUS共推出有多达6款颜色的车身配色,主打色是烁银灰。

综上所述,如果你10万元左右预算想买一辆颜值高动力强的智能SUV,我强烈推荐你看完欧尚X5 PLUS再做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