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混动卷王”来袭!颜值不俗,配置丰厚,是你的菜吗?

2022年12月28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自从国内的油耗持续攀升后,纯电动汽车的渗透率可谓是越来越高。不过,随着纯电汽车的保有量增加,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开始显现。比如说续航再长也会有里程焦虑,充电设施不完善,安全性能不稳定等等。说到这儿,就有小伙伴问了,难道就没有使用成本低,又不用担心续航问题的车型吗?答案必然是有的,集合以上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混动车型的到来,便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难题。

当进入2022年之后,国内的混动市场更是百花齐放,甚至不夸张的说,几乎每家车企都有自己拿手的混动汽车。比如说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长安的蓝鲸iDD,丰田的THS,本田的iMMD等等。而我们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款混动车,则是来自日产旗下的轩逸·电驱版e-POWER。虽说相比于丰田本田来说,日产的轩逸·电驱版e-POWER来的确实晚了一些,但是其坐拥的产品实力却丝毫不比同级别差,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

轩逸·电驱版e-POWER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设计不仅更具电动化的风格,同时所表现出的运动感与时尚范儿也十分浓厚。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它经典的家族式理念,配合流畅且动感的车身轮廓,可进一步提升它年轻,帅气的视觉效果。不得不说,在颜值这块儿,轩逸·电驱版e-POWER确实很贴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当然,除了颜值外,轩逸·电驱版e-POWER的内饰布局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环抱式的布局,加上棕色的皮质包裹,而整体看来很是具有家居的味道。宽敞的空间以及堪称头等舱的舒适座椅,则沿袭了日产那一罐的高水准表现。配置上新车提供了12.3英寸的中控屏,座椅电动调节,BOSE音响,全速段智能巡航,智能跟车,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关于轩逸·电驱版e-POWER的核心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轩逸·电驱版e-POWER搭载的是一台1.2L自吸发动机+驱动电机的组合。得益于它那百分之43的热效率,可让其油耗低至4.1升,比其他的HEV车型更加经济,配合优秀的底盘调教,令其驾驶感受舒适又稳定。那么,问题来了,对于这款颜值不俗,配置丰厚的混动产品,你还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