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探馆: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

2022年12月29日 00:3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在2022广州车展开启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的实车。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并公布了正式售价为65-67万元。新车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提供向911 Carrera RS(964款)致敬的Ruby Star Neo星光宝石红车身颜色。

外观方面,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将会拥有非常独特的Ruby Star Neo星光宝石红车身颜色,还会搭载20英寸多辐条轮圈,具有很强的时尚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运动型排气以及尾部的高光银色“Porsche”字样。

在718 Boxster Style Edition上,原本镶嵌于侧窗上方的“Boxster”字样现在被加到了软顶上,成为这一车型的特殊细节。新车还提供两款免费的对比色组件——白色和黑色。两款组件均包含前行李厢盖上的装饰条、车身侧面的“Porsche”装饰字样,以及车轮和尾部车型标记的黑色或白色高光漆饰。

内饰方面,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在车内采用了一款黑色真皮组件,包含哑灰色的对比色缝线、带照明的不锈钢车门槛护板,以及头枕上的保时捷盾徽。

两款718 Style Edition提供更为丰富的标准配置,包括: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主大灯、双色调真皮内饰、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动力转向系统升级版、CarPlay、定速巡航控制、自动内后视镜和集成雨量传感器的车外后视镜、真皮加热式多功能方向盘、加热座椅、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采用哑灰色对比色缝线的地板垫,以及搭配哑灰色对比色缝线的黑色真皮衬垫。两款新车可选的配置可能性也进一步扩充。

动力方面,保时捷718 Style Edition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扭矩31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为5.6 秒(搭配选装的Sport Chrono组件为5.4秒),最高车速可达26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