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探馆:一汽丰田bZ3实车

2022年12月29日 00:3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在2022广州车展开启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一汽丰田bZ3的实车,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8.98-21.98万元,bZ3是丰田“bZ”纯电动车家族的第二款产品,主打纯电中型车市场,搭载了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提供的刀片电池和驱动电机,最高续航里程616公里。

外观设计方面,一汽丰田bZ3继承了丰田“bZ”纯电动车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封闭的前脸代表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头灯棱角分明,看上去非常犀利,LED灯带贯穿左右,并将大灯切割为上下两段,拉伸了车辆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毫米,轴距2880毫米。

内饰设计方面,一汽丰田bZ3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中控区域采用数字岛设计,几乎所有功能都被集成在了竖状中控大屏内部,车内还将集成语音控制、无线充电、车机互联等当前比较流行的科技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一汽丰田bZ3搭载由弗迪动力提供的TZ200-XS002电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车型,分别为180千瓦和135千瓦,搭载由弗迪动力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版本的不同,电池容量分别为49.92千瓦时和65.28千瓦时,所对应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17公里和616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