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索兰托最新谍照 或将于2023年下半年亮相

2022年12月29日 00:35: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起亚索兰托的最新谍照,新车或将于2023年下半年首发,将会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可能推出搭载1.6T混动系统、2.5T发动机、插混动力系统等多种不同动力的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起亚索兰托预计会采用最新的起亚家族式设计理念,拥有更加锐利时尚的前脸设计,两个头灯中间可能加入LED光源,同时还可能引入贯穿式LED尾灯。内饰部分,预计也会进行小幅优化升级,可能会进一步提升豪华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沿用现款动力,其中1.6T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功率230马力,扭矩350牛·米;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277马力,扭矩421牛·米,匹配起亚首款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199马力,扭矩440牛·米。此外,还可能推出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