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不输酷路泽,配置完胜普拉多!

2022年12月29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1月22日,北京BJ60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23.98-28.58万元,BJ60定位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拥有分时四驱系统,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北京BJ60依然保持了家族车型硬派的设计,不过由于价格定位在20-30万元市场,因此,风格上不再是单纯的硬派,加入了流线的设计。新车中网采用五孔的设计,并将前大灯组完美的包入中网的设计当中,下部的雾灯,也迎合了中网的主题。新车将配备迎宾模式以及智能交互灯语。

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方向盘加热,主驾驶席配备有腿托和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配备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且拥有航空头枕。后排座椅也将配备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另外车内还将配备256种颜色可选的氛围灯、前排夹层玻璃以及燕飞利仕品牌12扬声器+1个外置功放的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96千瓦,最大扭矩406牛·米,配备85L油箱并拥有35L副油箱加装位。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可电控切换2H、4H、4L模式,ATS全地形系统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另外,新车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前、后两把锁,其中分动器可扭矩放大2.54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