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高配置,还带女王副驾,电磁悬架,瑶光能否让星途翻身?

2022年12月29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星途作为奇瑞向中高端发起冲击的品牌,目前似乎还没能取得很好的成绩,目前布局的几款车型也就凌云的销量相对来说比较看得过去,不过星途并没有放弃,近日全新车型瑶光开启预售,这款车型的出现能否为品牌带来新的生机呢?

瑶光是基于M3X火星架构2.0的首款车型,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等综合实力,瑶光相对于前几款车型都要更具诚意。 在外观部分,瑶光给人的感觉明显不同于前几款车型,车头前格栅使用了无边界的参数化设计,中间由菱形元素构建而成,配合贯穿式的灯带与镀铬饰条以及两侧獠牙式日间灯,未来感十足。

侧面是轿跑式的运动化设计,立体化的线条让型面更显动感,而隐藏式门把手与悬浮式车顶的加入,也增强了时尚气息。车尾的层次很丰富,大量横向线条加持了视觉宽度,贯穿的尾灯与两侧纵置的灯带与车头有所呼应,另外,车辆还使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孔,性能味满满。

座舱的设计简洁大气, 中控屏幕与仪表盘为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处理,而贯穿的空调出风口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很具质感。车内看不到太多的物理按键,空调出风口下方有三颗旋钮,很有运动车的感觉。

在配置上,瑶光内置了高通8155智能芯片、雄狮智云5.0、讯飞语音、AR-HUD抬头显示、高德导航、爱奇艺、bilibili、腾讯视频、手机快充、SONY音响等主流功能,并且全新的UI界面使用起来更符合逻辑性。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上,还具备AVP自主代客泊车、NOC导航辅助驾驶等功能,提升驾驶安全性。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在定位于中型SUV车型,对于一辆5座布局的车型而言,瑶光的后排乘坐空间十分优异,而且座椅材质使用了A级粒面NAPPA头层真皮绗缝工艺,并为透气打孔设计,触感舒适,质感豪华。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副驾驶电动腿托、按摩等功能,打造了女王专属副驾,乘坐体验升级。

瑶光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电磁悬架系统,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常见,对于提升车辆操控性与舒适性有很大帮助。

瑶光预售价格为17.00-22.00万元,未来无疑会与昂科威、冠道等合资对手形成正面竞争,不过配置会成为瑶光的优势,正式上市后它能否替星途打一场翻身仗,我们也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