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9万元起售 全新宝马M2将亮相广州车展

2022年12月29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广州车展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2相关图片与视频,这意味着全新宝马M2将于2022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此前官方已经公布新车价格,全新宝马M2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5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2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双肾前格栅并没有向宝马M3、M4看齐,面积大小较为适中,并且下进气口和两侧导流口元素比例协调,整体看上去较为运动。此外,两侧头灯内部将配有勺型LED灯带,辨识度较高。

车尾相较车头要更具运动气息,隆起的后翼子板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宽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尾厢上沿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加战斗属性。另外,新车还可选装M碳纤维车顶,可使车身减重6公斤。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宝马i3相同的一体式中控屏,并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功能丰富性和操作流畅性有进一步提升。此外,作为一款性能车,宝马M2将配备带有换挡拨片和M选择按键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可选装宝马M3、M4同款的碳纤维桶型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