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扎稳打 坚定前行 北京现代2025向新计划顺风起航

2022年12月29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2年受疫情的波及,汽车市场销量依旧波动不止,时间来到年底,新能源车市耀眼的销量表现,再次预示出汽车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更强势的升级转型。在这种发展趋势下,北京现代的新一轮的战略调整也开始加快步伐。今年3月份,北京现代股东双方共同注资60亿元,为品牌在电动化转型、产品升级、渠道布局优化提供了支持;11月推出的“2025向新计划”中,北京现代又对产品、品牌、服务三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规划,正式吹响了品牌起航的号角。

自2019年推出HSMART+战略之后,北京现代就开始从技术领域全面提振品牌形象,依托于前沿技术的支持,旗下途胜、伊兰特、胜达、ix35等等车型也陆续迎来了换代改款,产品架构焕然一新,综合竞争力也更为强劲。不仅是北京现代,其母公司现代汽车在全球市场上,也依靠其过硬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再次实现了销量和地位的双重上扬,早在2021年,现代汽车在北美的销量就已挤进第五,35年来首次超过本田,而在今年上半年,现代汽车销量再次逆袭,仅次于丰田和大众,位列全球第三。

在HSMART+战略的指导之下,北京现代逐步稳固了燃油市场的基本盘,技术产品实现了全面的更新。紧抓20周年的重要节点,北京现代重磅推出“2025向新计划”,指出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在产品方面,北京现代到2025年实现燃油车全面混动化,并在3-5年内构建一款MPV车型、两款轿车、三款SUV车型的混动化产品矩阵;同时加快引入现代纯电品牌,2023年即推专属EV车型,未来3年投放4-5款纯电车型。事实上在新能源的转型中,北京现代已经打好了基础,从当前产品矩阵来看,北京现代已经完成了EV、HEV、PHEV全能源产品布局,已经开始向电动化转型,未来还计划投入氢能领域,拓展产品的多样化技术路线,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此外,北京现代将继续加强技术投入,在2025年实现全系新产品搭载OTA技术,通过这项技术,对售出的产品无限、无流量远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体验感。

在品牌层面,北京现代计划与年轻人开展零代差互动,通过在车型定义、研发、传播等各个环节,采纳年轻人的心声,让更多的年轻基因注入新品之中。此外,在服务层面,北京现代将全力追求零压服务,以“让用户不被服务困扰”为出发点,坚持“尊重、真诚”服务价值观,最大程度给予消费者以“服务舒适感”。

结语:全面拥抱电动化、智能化,对于坐拥1100万用户的北京现代来说,将是一个新的发展契机。在新能源这一全新赛道中,拥有庞大基本盘以及全球市场的支持,北京现代势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