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靠谱又耐用!还没有续航焦虑,这3款SUV别错过

2022年12月29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纯电动车真的比燃油车省钱吗?不妨给大家算一笔经济账。燃油车、纯电动实际使用下来的费用是相差无几的,甚至燃油车更省钱省事。首先是售价,同级别的纯电动车售价往往偏贵。还有纯电动车的保险费偏高,充电不方便,不保值等劣势,综合计算下来,实际上燃油车更省钱省事,电动车反而不如燃油车开着踏实!

看到此你可能就豁然开朗,不管现在纯电动车发展多么火热,如果一直是以化学电池为载体的纯电动车是难以革燃油车的命,现在购买燃油车还是比购买电车靠谱,尤其是下面3款质量相当耐用的燃油SUV,更值得推荐。

哈弗H6

指导价9.89-15.70万元

哈弗H6虽然推出了插混版,但是15.98万元起售的价格具备一定的准入门槛。因此,如果你预算在12万元上下,甚至更低的话,兵哥认为燃油版的哈弗H6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吸引力。目前哈弗H6燃油版在售车型包括国潮版和第三代车型,国潮版性价比极高,完全可以满足家用需求,并不比第三代车型逊色,第三代车型胜在空间、智能化方面,动力虽有别但家用并无影响。

因此,不管是二代国潮版或第三代哈弗H6,皆可以满足家用需求。实用的大空间,不俗的1.5T/2.0T动力总成,以及多代产品持续积累下来的好口碑,让哈弗H6发展至今累计获得超过380万用户的认可。哈弗H6深得用户信赖,首先是质量过硬,故障率低,以及具备家用需求的空间、动力等。因此,即便是如今新能源车大行其道,兵哥还是认为哈弗H6燃油版更值得入手,更适合普通家庭。

长安CS75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长安CS75PLUS和哈弗H6一样,算是紧凑型SUV界的老将,时尚动感的外观颜值一直深得市场拥簇,相比年轻时尚的欧尚系列,长安CS75PLUS属于那种老少咸宜的“大众”风格。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了1.5T/2.0T两款蓝鲸系列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71kW。传动系统匹配8AT/6AT变速箱。保养方面,据众多车主反馈,长安CS75PLUS一万公里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为600-700元。

说到维修方面,燃油车在售后端形成成熟的维修体系,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均有非常老成的维修案例,因此在用车养车方面更安心省事。新能源车是新生物,电机、电池在国内售后维修端尚未完善,因此出现故障维修极为麻烦。对于普通人而言,入手传统的燃油车后期使用更为踏实。长安CS75PLUS有良好的口碑,又有长安体系供应链保证,所以在后期使用中自然更省心。

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元

星越L是近几年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家用型SUV,它称得上是燃油车发展到极致的见证。合理的市场价格,轴距2845mm带来的宽敞空间,还有2.0T+7DCT动力总成爆发出来160kW的功率性能等等,毫无弱势的综合产品力令其在同级车型中成为出类拔萃的一款。

不管现在新能源车如何吹得天花乱坠,兵哥相信,零件越多,越复杂的系统,出现BUG的概率越高,就像电脑程序一样。因此,燃油车比新能源车明显更简单,技术更成熟更可靠,因此耐用性更高,后期用车更省事。星越L就是这样的传统燃油车,品质可靠,非常耐用,没有大家顾虑的那些隐形故障。

写到最后,现在新能源车或纯电动车都是非常潮的商品,但是并不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单纯想考虑一款耐用可靠的家用SUV,上面介绍的哈弗H6、长安CS75PLUS、星越L三款便是非常有口碑的车型,值得推荐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