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少不知5系香,却把3系当梦想?要买车的朋友进来看看!

2022年12月29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有不少朋友在买车时候都会遇到选鸡头还是选凤尾的问题,是买更高级别车型的低配,还是选择低一个级别的顶配,这一直都是个历史难题,今天看完这篇内容,绝对让您选车不犯难?

我们今天就以宝马车型为例,我身边的就是宝马的525Li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43.39万元,目前4S店有着5-6万左右的优惠,算上购置税等一系列的必要花费,落地价格大概在42万元左右。

与其相对应的车型就是宝马330Li M运动曜夜套装,指导价39.99万元,优惠大概在1-2万元左右,落地价格也基本与525Li M运动套装持平。

那么到底该怎么选呢?其实如果您更注重级别和行驶品质,需要更加充裕的空间表现,并且对绝对动力的需求以及配置层面要求不高,那您首选525Li M运动套装,毕竟一台5系还是要比3系给人的感觉更加高级,好歹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您说是不是?

如果您更加追求动力性能和操控性,那么3系没毛病,低速城市通勤状态下车辆更加轻快。在配置层面上也要丰富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