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计划推出纯电车型,官网表示针对的就是保时捷Tayan

2022年12月29日 11:04: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不久前,迈凯伦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莱特斯(Mikell Leites)表示,迈凯伦目前没有生产电动超跑的计划,尽管超级跑车仍然是迈凯伦产品战略的核心,但制造纯电动超级跑车的技术仍然不够先进,于是希望制造一款与保时捷Taycan直面竞争的纯电动轿车,但也可能是一款纯电动SUV。

而从媒体发布的SUV车型假设图来看,它虽然是一个 SUV,但降低了汽车的高度。前脸基本上保持了迈凯伦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夸张的正面包围带来了强烈的攻击性, 两侧前照灯组的设计也从跑车升级到更大的尺寸。车的侧面,自然是后滑轿跑的GT风格。四门掀背车轿跑和门把手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据悉,迈凯伦的新能源车可能采用双电机或三电机的四驱系统,性能有望与阿斯顿马丁DBX 707相当。

不过,Leiters同时也表示,这样的崭新车款不会出现背离McLaren的传统,一定会发展具备轻量化、以及企业保持一个极致动态系统性能方面表现的DNA,因此,价格问题当然也会维持在一定技术水准,价格我们应该在20万英镑左右。至于这样的崭新作品是否会亮相,Leiters并未特别提及,也让全球车迷更加期待。

而根据此前的相关消息,迈凯伦的首款电动汽车或许我们将会发展成为迈凯伦最便宜的车型,它的最终售价或许不会超过20万英镑,大约168万元人民币,不但能够带来更好的驾驶操控性,而且还有可能帮助迈凯伦成功实现盈利。

虽然一辆电动轿车的价格只是迈凯伦超跑价格的十分之一,但毕竟超跑因为限量和定位价格过于极端,可能超跑的销量还没有走量的电动轿车销量的千分之一,这也是迈凯伦想要盈利为何会选择生产电动轿车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