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胜换代,迈腾200万辆纪念版如何做到内外兼修

2022年12月29日 11:12: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主流B级家轿中,迈腾一直是标杆一样的存在。从动力、配置、空间再到操控质感,无一不传承德系的精髓。累计200万辆的销量就是市场和消费者对其认可的最佳佐证。前不久迈腾家族再迎新成员,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8.69万-25.39万元。

销量高既是荣誉也是鞭策,迈腾始终不曾放弃对更高目标的追求。特别是在消费市场进入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导的当下,如何能吸引这部分人的目光,在竞争中始终立于优势地位,迈腾200万辆纪念版颇下了一番功夫。

首先就是追求个性,迈腾200万辆纪念版在原有高端、稳重、大气的宽体风格基础上,外观融入更多动感个性元素,雨滴式格栅彰显灵动氛围,配合运动感造型的前保险杠将前脸勾勒的极具辨识度,同时也散发出强大的掌控力。

“一低战群雄”,低重心对于一台营造运动氛围的车型至关重要,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自带宽体效果,并降低视觉中心,打造出一种贴地姿态,更显战斗范。再搭配上同级领先的18英寸HAZARD铝合金轮毂,整车在动静之间都充满了驾驭激情。

全系标配熏黑样式LED尾灯,再次提升了档次和神秘感,与尾部运动扰流版和双边四出排气组合相得益彰,带来更丰富的层次感和立体效果。

很多消费者对车身颜色也愈发挑剔,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新增星河灰、星黛蓝两种配色。无论哪种配色都拥有高级的质感,沉稳神秘中不失现代感。也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胜任于不同使用场景中。

外观升级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内饰氛围也在同步提升。首先是方向盘造型升级,纯皮的握感愈发细腻饱满;全液晶仪表则带来更清晰地读取,同样也充满科技感;Micro-fiber科技超纤皮质座椅造型更加立体,面料也饱含科技成分,耐磨耐脏的同时大幅提升质感,更加柔软亲肤;门板上还采用绗缝工艺,菱形格彰显高品质。再搭配上环绕式30色氛围灯,12扬声器的Dynaudio高级环绕音响,这种沉浸式驾驶氛围正是迈腾200万辆纪念版内外兼修的直接体现。

驾驶质感一贯是德系车的优势,而作为主流B级家轿的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更是在好开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安全和科技配置。如搭载领先的大众IQ.科技,IQ.Drive 智驾管家、IQ.Light灵眸矩阵,营造更轻松、安心、愉悦的出行体验。

夜间驾驶,照明效果至关重要,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上搭载的IQ.Light灵眸矩阵可在各种路况条件下提供优秀的照明。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会根据不同工况调节灯光照射范围,优化道路照射条件,提供清晰有效的视野。

智能驾驶辅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车主对其青睐有加,在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上,就搭载了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覆盖0-160km速域,无论是高速公路巡航,亦或是拥堵路段的缓行状态,都可以做到游刃有余,有效提高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大幅降低驾驶强度。

其中的ACC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可轻松控制跟车距离和速度,特别是在车流量较大的情况下,跟停等指令和动作轻柔不突兀,能让驾驶者更加轻松。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可在65-160公里时速范围内监测车辆,一旦发生偏离车道线,系统自动进行转向干预、通过仪表指示、方向盘震动等提醒,避免因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而造成偏离车道,降低事故风险,提高行车安全。

同样,这套系统还包含了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AEB/CEB城市紧急制动),和Pre-crash预碰撞功能以及数字胎压监测,时刻为驾乘人员提供最为全面的安全防护。

写在最后:

强化自身优势,把握年轻人的喜好,内外兼修。正是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最大的魅力所在,虽只是改款车型,但表现得无疑更全面且诚意满满。在B级主流市场中的标杆地位再次被夯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