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梦幻联动,带上华为和比亚迪一起玩,风光蓝电E5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12月29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继此前东风风光蓝电E5发布外观官图以后,近日风光品牌官方又再发布了风光蓝电E5内饰的官图。

风光蓝电E5

事实上,对于风光新580的用户来说,风光蓝电E5的内饰会显得很熟悉,因为两者的设计大致很相似,仅有方向盘的车标稍微不一样。虽然没有多少惊喜,但整体看起来也中规中矩。

风光蓝电E5内饰

这款SUV属于典型的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三排座椅靠背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放平,功能性和实用性都得到兼顾。另外,它也提供5座的车型。

风光蓝电E5内饰

风光蓝电E5内饰

风光蓝电E5其中的一大卖点,就是搭载了HUAWEI HiCar 3.0系统,它也顺理成章成为首批搭载该系统的车型。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配备了搭载12枚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并配有智能空气净化功能,算是一项比较流行的配置。

风光蓝电E5

除了华为的技术加持,风光蓝电E5还搭载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提供的1.5L插混专用发动机和DHT300电混系统,发动机最高热效率高达43.04%,综合续航将达到1150km以上。

风光蓝电E5动力系统

风光蓝电E5

从技术角度来看,风光蓝电E5确实是一款很有看头的车,它同时拥有华为和比亚迪的技术支持,一手的好牌已经握在手上。但是,光靠这些亮点就想成功吸引消费者,显然也没那么容易,在定价和营销策略方面,风光蓝电E5还可以有更多的动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