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续航焦虑” 实测解锁广汽丰田bZ4X续航“隐藏技能”

2022年12月29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日常续航表现良好 78%续航达成率符合主流水准

电动车的续航,用户最关心的是日常表现。针对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场景,对广汽丰田bZ4X和相关车辆进行了城市综合工况实测,数据显示,广汽丰田bZ4X续航达成率为78%,和Model Y、ID.4 CROZZ基本相当,达到市场主流水准。

良好的续航表现与能耗息息相关,通过优化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轻量化车身,采用高效率三合一电机系统、热泵空调等多项技术,广汽丰田bZ4X在CLTC标准试验工况下,实现每百公里仅11.6度电。

续航有惊喜 表显为0之后还能跑40公里

充足的预留电量可让用户远离高速“趴窝”的焦虑,中国高速路普遍每隔30公里左右会有一个出口,当高速上续航表显为0时,仍能通过里程余量驶离高速。

综上可见,广汽丰田bZ4X在续航方面实力不俗,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解锁这些“隐藏技能”,不仅将为用车带来惊喜,也将建立起广汽丰田bZ4X的良好口碑,使其成为纯电市场不容小觑的主流新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