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仰望R1谍照曝光,国产大G的浪得虚名?

2022年12月29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仰望是比亚迪旗下高端品牌,我们在前段时间也刚刚分享过仰望旗下首款车型R1的谍照,随着1月5号发布日期越来越近,我们又获取到了一组最新谍照。随着测试车的伪装度进一步降低,官方也放出了一组预告图,悬念也越来越小。

先来看看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并非垂直造型,而是长方形的大嘴格栅,内部用点阵式来点缀,有一种满天星的既视感。两侧依稀可以看到弯折向上的日行灯带和下方横向的分体式远近光灯组,还有部分点阵式格栅带有发光效果,辨识度颇高。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轮廓采用来与许多硬派车型相同的方正造型,隐藏式车门把手也没有缺席。电动车门踏板以及悬浮式车顶打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下方的轮毂尺寸为275/50 R 22,不仅尺寸巨大,还采用了马牌的公路胎,进一步强调了高端车型的身份。

仰望R1的尾部采用来外挂式备胎设计,后窗玻璃垂直,并且有着大面积的可视空间。尾灯组呈现L字造型,与平直的车身线条相呼应,整体呈现的都是硬派风格。

最后看看内饰方面,贯穿式的大尺寸液晶屏和纵向的大尺寸中控屏幕之外,中控区域设计了左右双扶手造型,打造出了环抱式结构。

座椅也采用了更加舒适的材质,优秀的材质和包裹性能够进一步印证车辆豪华的属性。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