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然有七座版,国产新一代奔驰GLC L下线

2022年12月29日 14:45:03
分享到:

日前,北京奔驰代号V254的新一代GLC L车型正式在国内工厂下线,作为中国特供版,该车在欧规版GLC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了车身,并首次推出5座和7座、燃油和混动可选,预计2023年上半年正式发售。作为参考,现款奔驰GLC L指导价为40.63-47.39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GLC L基本延续了欧规版设计理念,提供两种样式的外观套件,主要是前格栅、下包围、轮圈样式有差异。而对比现款GLC车型,新车在重新设计优化后,风阻系数降低至0.29Cd,虽然没法跟同级别的纯电SUV比,但在燃油车里头无疑是相当优秀的成绩。

尺寸方面,加长后的GLC L长宽高来到了4826/1890/1714mm,轴距为2977mm,虽然车长比起正儿八经的七座SUV(福特锐界大众途昂等)还有差距,但逼近3米的长轴距已经足够容纳三排座椅。总体来看,第三排空间表现想必不会太寒碜,但毕竟是纵置平台的车子,中间位置的凸起还是没法避免的。

内饰部分,新车将延续C级、S级的家族式中控布局,配备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倾角的竖向中控屏,中控扶手前方是干净整洁的储物空间,主要靠换挡拨片实现换挡。

动力方面,奔驰GLC L燃油版将搭载带ISG 48V轻混电机的M254 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有150kW(260)、190kW(300)两个版本。而插混版将在此基础上额外配备P2布局的电驱模块和大容量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