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景智驾再度联手地平线 首发单征程3行泊一体量产解决方案

2022年12月29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作为中国智能驾驶芯片领导者地平线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宏景智驾已基于地平线征程 2、征程 3芯片打造了多套市场领先的L2/L2+智能驾驶量产解决方案,累计出货量超二十万套。近期,宏景智驾再度联手地平线,推出了业内首个基于单征程3芯片面向量产的行泊一体系统级解决方案,使单个SoC的行泊一体方案成为可能,同时也为各大车厂客户提供了兼备高性价比和优异用户体验的智能驾驶产品。该方案预计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实现量产上车。

此次对外首发的单征程3行泊一体解决方案,搭载了宏景智驾最新研发的行泊一体高度集成的先进域控制器架构,配备了5R5V12Uss的外接传感器组合,其中前视采用了同类产品中顶配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高性能辅助驾驶功能。该方案还支持全生命周期升级进化,以持续的OTA让用户体验不断进化,为终端用户带来持续提升的智能驾驶体验。此外,该方案目前已全面支持欧洲法规,能够快速适配全球市场平台化车型开发,助力中国车企的出海车型打造差异化的智能驾驶体验。

【宏景智驾单征程 3行泊一体域控制器】

成熟的技术实力造就了优秀的驾驶体验,宏景智驾的单征程3行泊一体解决方案可实现多种ADAS主动安全及舒适辅助驾驶类功能。800万像素的前视感知带来远超同级产品的行车体验,可实现车道级导航、拨杆变道等领先辅助驾驶功能;同时,该套方案还采用了宏景智驾全新一代泊车2.0软件算法架构,可实现自动辅助泊车、遥控泊车等泊车功能,更能挑战狭小车位等高难度极限泊车场景,未来还可支持升级至记忆泊车。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于自身强大的软件算法栈和对硬件的深刻理解,宏景智驾针对单征程3硬件构架将软件进行了全面优化,令其良好适配芯片与硬件性能,结合针对实际使用场景的进一步调校,实现了行车功能和泊车功能无缝切换的优秀体验。

【宏景智驾全新一代泊车2.0软件算法架构】

凭借前期多个量产项目的积累,宏景智驾已经成为针对地平线征程系列芯片拥有最丰富量产经验的智能驾驶科技公司之一。特别是对于征程3芯片,宏景智驾此前就成功量产了双征程3、三征程3等成熟量产解决方案,通过一个个量产项目的磨合,开发团队已经熟练掌握征程3芯片的底层逻辑,成为地平线软硬高效协同的合作伙伴。可以说,以征程3芯片为基础打造面向量产的高性价比行泊一体方案,是宏景智驾与地平线彼此的双向自然选择。

丰富的量产经验,不仅可以赋能产品力、塑造优秀的产品体验,更帮助宏景智驾抢占市场先机,建立量产壁垒,筑就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能力。这也帮助宏景智驾进一步保障了成本可控,形成量产与降本的良性循环。此方案本身采用了行泊一体的设计,硬件算力可进行复用,相较于行车和泊车两个独立域控明显降低了硬件成本、减少了线束,同时也缩短了开发周期。再加上宏景智驾的供应能力更是进一步降低了部署成本,使得该方案能够覆盖到15万元以内的车型,让更多入门车型可以配备以往高端车型才具有的辅助驾驶和行泊一体功能。

“一个又一个首发项目证明了宏景智驾领先的技术实力”,宏景智驾创始人兼CEO刘飞龙博士表示,“作为最快实现量产的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宏景智驾再次领先业界推出单SoC芯片行泊一体方案,使得行泊一体技术可以下沉到更低价位的量产车型,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智能驾驶带来的出行体验与安全便利”。

【地平线征程3车载智能芯片】

宏景智驾将继续秉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价值观,聚焦智能驾驶产品量产,以数据积累迭代技术实力,以产品实力加速落地量产,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加快推进汽车智能化变革,助力未来汽车生活的构建,为中国汽车产业乃至全球汽车产业贡献中国智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