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探馆:奥迪RS e-tron GT

2022年12月29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2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奥迪RS e-tron GT,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国内售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配合造型凌厉的前大灯组,前包围两侧还配有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造型非常优美顺滑。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还采用了纵向列队式布局的光源,后包围也配备了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内饰方面,该选装包包含了具有RS标识的平底式方向盘,并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座椅方面,该车配备了NAPPA真皮RS运动座椅,座椅采用了蜂窝绗缝的一体式设计,并具有18向调节和通风按摩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的车顶、红色安全带和具有RS标识的地毯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综合功率可达599马力,最大扭矩8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最高时速为250km/h。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三腔室空气悬架,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动力电池将搭载93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88km,并标配11kW交流充电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