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预算,为什么更多人选一汽-大众 ID.6 CROZZ

2022年12月29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临近年底,又将掀起一波购车热潮,手握30万预算该选什么车?或许一汽-大众ID.6 CROZZ是你想要的答案!

纯电平台打造,30万级唯一纯电6/7座SUV

30万预算可买的燃油车很多,但是在新能源的大趋势之下以及在路权和政策的优惠加持之下,如果你能接受纯电动车,那车卖场还是推荐大家能选纯电动车还是选纯电动车吧。

当然了你都30万预算了,那必须上中大型SUV了。说起中大型SUV,目前市场上留给我们的选择并不多,2022年上市的一汽-大众纯电之作ID.6 CROZZ是一个不错的选项。ID.6 CROZZ提供6座、7座车型可选,不仅车内空间大,而且完全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要知道纯电平台打造的优势就是无论是空间布局还是调校都要比油改电的车好不少!并且你会发现其实合资品牌里也就大众一开始做电动车就都是纯电平台打造,并没有跟风先上一款油改电的车型薅羊毛,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

在MEB纯电平台加持下,一汽-大众ID.6 CROZZ电池容量提升217%,重心下降20mm;更以短悬长轴设计带来更大车内空间,更小的转弯半径,让操控灵活自如;同时50:50黄金比例配重,再加上后驱/四驱+五连杆后悬架配置,让整个操控体验上升一个等级,这是你在造车新势力以及油改电的车型上不可能感受到的!实话实说论操控真的还得是德系车!

所见即所得,不玩理论续航数字游戏

如果说空间和操控会让你对一汽-大众ID.6 CROZZ一见钟情,那续航则会让你对一汽-大众ID.6 CROZZ的喜爱加倍。其实现在我们很多人不再有续航焦虑,反而更担心续航虚标,毕竟我们看到现在大部分车型虚标都超过50%,尤其是冬季一些纯电动车的续航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一汽-大众ID.6 CROZZ,配备62.6Kwh、84.8Kwh两种大容量电池包,通过从风阻系数、BMS能源管理系统、热泵空调等方面尽可能降低能耗水平。同时,通过分析驾驶员当前的驾驶功耗以及路况,基于相对准确的剩余续航显示,减少咱们车主在驾驶过程中不必要的里程焦虑。说白了就是你看到的就是一汽-大众ID.6 CROZZ接下来能跑到的!这要比你看到的是200实际上只能跑80强很多!

充电快速便捷,充电时间堪比加油速度

其实现在充电还是很方便了,因为充电桩的布局以及数量越来越合理,并且很多车企也在自己建充电桩,这就让充电变得便捷了很多。

当前“一汽-大众超级APP”内现已收入52万根公共充电桩,更有开迈斯超级充电站核心城市全面布局,以及一键加电和免费上门安装墙盒服务。开过电车的人都体验过开迈斯的充电速度吧,要比其他充电桩快不少吧,并且有时候价格上还有一定的优势!其实开迈斯就是大众和几家其他企业联合成立的!

同时在未来两三年,大众将推出180kw-300kw超快充技术,实现17分钟完成30%-80%充电,让充电如加油一般简单。

估计有很多小伙伴问我们为什么不提电池安全问题,其实完全不用担心,现在大部分车企的电池安全性都没多大问题,况且如果你关注一汽-大众的纯电动车的话,大家应该看过大众电池包的测试视频,车卖场记得是用一块电池做多项测试而不是像其他车企每做一次测试都换一块电池,这样都没出啥问题,并且你也没看到过市面上有起火事件发生吧!所以在电池安全这块或许是众多因素当中最后考虑的!

写在最后

作为一汽-大众纯电SUV的扛鼎之作, ID.6 CROZZ可以说完全继承了爆款基因,同时也让我们见识到什么才叫中大型纯电SUV真正的标杆!车卖场还是那个一如既往的观点“如果你要买新能源汽车,那么我们还是建议你首选老牌劲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