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假想图 2023年1月首发

2022年12月29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自2018年铃木新一代吉姆尼推出以来,其追加五门版车型的消息就一直没有断过,并已经得到官方确认,这也是该车首次向“实用”妥协。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23年1月13日全球首发,同时外媒也绘制了该车最新假想图。届时吉姆尼五门版预计只会出现在国内平行进口车市场。

辨识度极高的“小G”风格依旧是新车的外观特点,同时更长的车长和轴距才是最大亮点,两者或均增加300mm,分别达到3850mm和2550mm,这也将大大改善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箱装载能力。当然,随着轴距的加长,新车极限越野的能力也会受到影响。

新车在动力部分预计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峰值扭矩为1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而混合版本的推出或有惊喜,其中电机可额外提供2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0牛·米的峰值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