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探馆:北京BJ60豪华版

2022年12月29日 17:47:01
分享到:

12月29日,太平洋汽车前方报道团在广州车展展馆提前拍摄到BJ60豪华版的新车图。官方暂时未公布太多关于该款新车的详细信息,预计会在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有不少专属的升级选项。价格方面,作为参考,北京BJ60目前在售车型共5款,售价区间为23.98-28.58万元。

外观部分,BJ60整体设计造型方正,继续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高耸的轮眉搭配较矮的车窗设计力量十足。另外,家族的方形进气格栅搭配方形的头灯组也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保险杠的设计也十分饱满,相当具有设计感。和普通版相比,北京BJ60(询底价|查参配)豪华版车型在外观上更为亮眼,前后保险杠用上大量大面积的抛光装饰套件,还换装密集条辐的轮毂,令整车气场更是一层楼。

新车车尾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另外车灯亮起后,刹车灯面罩上显现的图案酷似传统灯笼,蕴含传统文化“守正创新”精髓。作为特别版车型,备胎外一圈和后保险杠都有镀铬装饰件加以点缀。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和普通版一样也会提供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功能,“前后差速锁”拨钮和四驱模式选择旋钮,提升可玩性。车内座椅布局可以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等,而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都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流媒体内后视镜、透明底盘等。

动力系统上,北京BJ60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406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分时四驱、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等提升越野能力的装备和功能。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