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比亚迪2023款海豚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29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2月28日,比亚迪2023款海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1.68-13.68万。针对订购海豚的消费者,比亚迪提供2年0利息、2000元置换补贴、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三电系统保修、整车6年15万公里保修、赠送3次基础保养等福利。

对比于旧款车型,改款后比亚迪海豚售价有所上涨,以骑士版为例,改款前售价为13.08万,改款后售价为13.68万,但2023款车型将以往只在高配车型上提供的全景影像系统作为标配,并且增加了后雨刮器。

造型设计方面,2023款海豚整体沿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但新增加了“芝士黄”和“芋泥紫”两款新车身颜色。

内饰部分,海豚依然采用旧款车型设计,内饰设计完成度较高。2023款车型标配全系标配主驾电动6向座椅调节、时尚版和骑士版新增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后排中央扶手、前驻车雷达、副驾4向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等功能。

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方面,海豚长宽高为4125×1770×1570mm,轴距2700mm,得益于电驱系统占用空间较小,海豚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全平地台。动力和续航方面,海豚提供80kW和130kW两种动力规格,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