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迎来纯电“标杆”,新车颜值酷炫,续航超600KM,支持快充

2022年12月29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自从进入了2022年之后,中国汽车市场中的主旋律便被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所代替。以特斯拉,理想,小鹏等智能纯电产品为首,它们旗下的车型,在上市后均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所以,面对电动化的大趋势,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纷纷加入到了这个阵营。就比如说,我们的这位主角奥迪。为了能够提供给消费者更加安全,稳定的用车体验,奥迪旗下打造的首款纯电汽车Q4 e-tron虽来的晚了些,但是在产品上的把控以及技术方面的沉淀,却堪称最稳妥,可靠。

作为奥迪旗下的纯电“标杆”,奥迪Q4 e-tron不管是颜值,内饰,品控还是安全性,都不比那些最火的造车新势力差。就拿最基础的颜值来说,奥迪Q4 e-tron的外观采用的是它经典的家族式理念,封闭式的进气八边形格栅,配合犀利的LED大灯组,不仅为其营造出了前卫科幻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彰显出了专属纯电汽车的专属特色。

车身侧面的话,整体的比例感协调,修长圆润的车身以及大尺寸的轮毂,打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若隐若现的腰线,刻画出了相当强劲的力量感。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当下比较主流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结合运动化的后包围,让整车的气场提升到了一定的高度。

当然,除了颜值之外,奥迪Q4 e-tron在智能化上的表现也同样出色。极具未来感的座舱,不仅科幻时尚,同时它所搭载的触摸显示屏,也能够为用户带来不错的用车体验。此外,为了保障用户的安全,奥迪Q4 e-tron还拥有20个高性能感知硬件,540度立体环视影像,透明底盘,自动泊车等一些时下热门的智能驾驶辅助也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续航问题,奥迪Q4 e-tron采用的自于宁德时代的84.8kWh的三元锂电池包,其CLTC工况下最高续航可达605公里,加上支持快充模式,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购买它会有续航焦虑的问题。动力方面的话,奥迪Q4 e-tron提供了两个不同的版本,前者为单电机后驱,后者为双电机四驱。总的来说,奥迪Q4 e-tron在纯电SUV的领域中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如果说你喜欢品牌车,又想要追求安全,稳定,智能,那么奥迪Q4 e-tron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