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小时跑完1200km奇境之旅,长安原力技术还有多少惊喜?

2022年12月29日 23:15: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2022年11月,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新能源销量33,130辆,同比增加193.81%;1-11月累计销量226,015辆,同比增加140.51%。

2022年1-11月,长安汽车自主品牌销量1,656,078辆,同比增加1.51%;自主乘用车销量1,217,933辆,同比增加8.16%;自主品牌海外销量159,918辆,同比增加47.36%。

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长安汽车在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5.0版的指引下,以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为主线,加快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11月30日,长安深蓝发布长安原力技术,携原力智能增程、原力超集电驱,为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带来了一个打通用户体验“闭环”的“极优解”:纯电驾享+里程无忧。

何为长安原力技术?

长安原力技术不是单一技术,而是“集合”丰富汽车科技的技术标签,包括原力智能增程、原力超集电驱等。

“原力”,以中国式宇宙观、哲学观命名,寓意着文明进化、万物和谐的科技原动力,以无限“♾ ”为符号,代表宇宙无限,边界无穷,意味着“原力”无处不在,代表着长安汽车将以无尽的技术创新、科技进阶,打破束缚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边界,为用户呈上创想“不设限”的无忧体验。

长安原力技术拥有超过181项专利技术。95%行业最高效率电驱总成、1200km超长续航、-30°C行业首发低温脉冲加热技术等一系列领先行业的技术加持,构成了“原力”的进阶之道,让汽车实现智能增程、高效驱动等科技赋能的同时,将以更加无忧的电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智慧、低碳、高效的未来出行生活。

作为首款搭载原力技术的产品,长安深蓝SL03自7月上市以来,已成为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极具竞争力的又一爆款。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拥有NVH、动力性、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为用户带来纯电驾驶体验的同时,馈电状态下油耗低至4.5L/100km,增程模式续航里程1200km。

用最少的电,跑最远的路,看更多的风景。跨越云贵两地,是长安深蓝SL03首次在公众面前展现1200km超远续航实力,也是长安原力技术发布以来的首次场景化展示。与美景奇观相伴,长安深蓝SL03将释放科技“原力”,为用户带来“极致驾乘、极致节能、极致续航”的“无忧”电动出行新体验。

自 2017 年开启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来,长安汽车持续加快构建科技实力,全力推进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智能化战略“北斗天枢计划”落地。去年,长安汽车首届科技生态大会发布了“新汽车 新生态”战略,提出了一系列面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的战略措施,如今,长安汽车已取得系列阶段性成果,加速电智化转型,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迈出坚实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