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特 “火”气逼人,广州车展前夕自燃!起火原因不明

2022年12月30日 00:2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提及新能源汽车,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市场销量火爆,技术成熟,老百姓接受度越来越高,忧的是 “怕自燃”。

广州车展前夕,今日(12月29日),5.1号馆的阿尔特汽车展台突发大火,充斥着明显火光和浓烟,从现场流传出来的视频和图片可以看到红色火焰和滚滚浓烟,火势不小,车辆燃烧猛烈。现场不少工作人员在拿着水管和灭火设备灭火。整个5.1馆被浓烟覆盖,警察和消防均已到达现场,消防员正在进行现场灭火。目前火已被扑灭,不影响后续车展开幕。

对此,阿尔特汽车官方公众号发布声明称,12月29日,广州车展搭建期间,阿尔特汽车展台工作区域意外起火,原因不明。目前,明火已经扑灭、没有人员受伤。公司正在积极配合广州车展组委会调查事故原因,待原因查明,阿尔特汽车将会给出正式声明。

就此次车展布局而言,阿尔特展台位于广交会展馆A区1楼5.1馆,IAT展台紧邻兰博基尼、宾利等超豪华汽车品牌,豪华改装品牌罗伦士,以及北京奔驰、smart、极狐、北京现代、北汽集团等整车展台。

据公开资料显示,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已发展成为全方位汽车设计开发与工程服务公司。是一家独立汽车设计公司,提供整车设计“交钥匙”服务和发动机/动力总成开发服务。目前已经累计服务客户60余家,成功研发车型近400款,主要客户包括丰田、本田、吉利、小鹏、蔚来、奔驰、日产、现代、大众、通用、长安、一汽、广汽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