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曾毓群:未来产业的发展还有10年十倍的增长空间

2022年12月30日 00:3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9日,宁德时代2022年度供应商大会在福建厦门召开。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携公司高管与来自全球的近400家供应商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共谋行业发展。

曾毓群表示,未来产业的发展还有10年十倍的增长空间。宁德时代将尽最大努力,利用自身在材料、工艺、技术、管理、市场、品牌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供应商赋能。

他指出,新能源产业已经从萌芽期走入成熟期,产业的高速发展已经是确定性机会,全球最优秀的企业都加入到新能源产业赛道,要与这些全球最强的企业竞争,供应链就要打赢三大战役。第一是创新之战,需要供应商伙伴们加大创新投入,不断提升技术能力。第二个战役是成本战役。市场需要不断提升电池的性价比,这需要我们和供应商伙伴们一起想办法,实现持续的降本增效。第三个战役是绿色低碳战役。宁德时代今年已经启动了CREDIT计划,帮助供应商统筹规划,减碳降排,一些供应商伙伴已经积极的参与进来,一起把零碳打造成我们新的竞争力。

在会上,宁德时代首席科学家吴凯、研发体系联席总裁赵丰刚、首席制造官倪军、供应链与运营体系联席总裁冯春艳、曾嵘等发表主题演讲,围绕行业未来发展、前沿技术趋势、锂电数字化转型、产品质量提升、企业全球化运维等主题进行了深度分享,就如何深化合作,应对变局,携手共促产业链韧性,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