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广州车展某品牌展车起火

2022年12月30日 06:56: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据官方宣布,2022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8日期间举办。然而,就在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展馆搭建现场,有博主在探馆期间遭遇意外一幕,AIAT阿尔特汽车展台突发大火,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

据现场视频显示,疑似为AIAT阿尔特汽车展台的一辆概念车失火,视频可以看到安保人员正在往概念车浇水并扑灭了明火,而大火引起的浓烟弥漫在5.1馆,甚至影响到了周围的展馆。

从官方公布的展位图来看,AIAT阿尔特汽车展台位于5.1号馆1E08,与北京现代、劳伦士、兰博基尼、smart等汽车展台相邻。由于火势较大,现场烟雾比较大,部分车企展台已经紧急将车衣包裹在展出车辆上。截止发稿,消防、公安等都已经到达现场,现场大火已被扑灭,尚无人员伤亡的报道。

28日,国内媒体拍摄到该展车进馆的画面。AIAT概念车采用极为流线的设计,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乘坐空间看上去不小,并且拥有电子后视镜、对开门等设计。由于是概念车,该车似乎没有看到明显的车灯设计,也没有明显的车窗设计。不过,从宣传视频来看,新车车灯隐藏在车辆的前后车窗内,并且车辆尾部还有独立的灯语文字提醒。从车辆上提示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自动驾驶功能,向我们展示未来车辆的发展方向。至于车内,将会配备可移动座椅,车内还保留方向盘的设计,但整个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车内的车窗也不同于传统的设计,更注重车内的隐私。

资料显示,阿尔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是独立汽车设计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范围包括整车研发、核心零部件研发及制造、软件开发、新能源汽车等。目前已经累计服务客户60余家,成功研发车型近400款,主要客户包括丰田、本田、吉利、小鹏、蔚来、奔驰、日产、现代、大众、通用、长安、一汽、广汽等。

晚间,阿尔特汽车官方发布声明称:12月29日,广州车展搭建期间,阿尔特汽车展台工作区域意外起火,原因不明。目前,火已经扑灭、没有人员受伤。我们正在积极配合广州车展组委会调查事故原因,待原因查明阿尔特汽车将会给出正式声明。

责任编辑:彦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