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度试驾全新缤智,内饰质感大幅度提升

2022年12月30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作为广汽Honda旗下首款SUV,缤智热销浪潮延续至今,累计销量突破110万。然而,换代之后,我们似乎需要重新审视这台SUV了。

如果说“老缤智”是一款物美价廉的入门级SUV,那么换代的缤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变得精致了。

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新缤智,不只是外观设计的吸睛,给人留下更深印象的是它的内饰精准化。

这不是简单的科技堆积能够完成的,即使它没有采用烂大街的双联屏设计,你也不可否认它的内饰比经典的MINI还要有质感。

可以说,新缤智的设计团队非常用心,把简约不简单的理念诠释得非常到位,哪怕用料不华贵,但却在视觉和触觉上都达到了可传承经典的标准。

此外,新缤智的每一项配置都不是为了有而有,比如它的全景天窗,不仅可以隔绝99%的紫外线、95%的红外线、75%的光照热量,还专门开发了高隔热全景玻璃天幕和空调微风系统,给乘客一种敞篷车的错觉。

空调微风系统能让驾乘者避开直吹气流,还能加速车内空气的流动性,配合后排出风口与PM2.5空调滤清器,增强全员乘坐舒适性,守护身体健康。

当然,全新的缤智也不负“空间魔术师”称号,后排空间再次加长35mm,无论是后排还是后备箱,都可以媲美主流紧凑级SUV,因此这款车在欧洲的市场价值直接与CR-V对标。

值得夸耀的是,7英寸TFT多功能信息显示仪表盘及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没有为了博取眼球而无限夸大,在整个驾驶舱的之中显得非常协调,这一点,至少比宝马7系那块双联屏要顺眼的多。

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配备了AI智能助理、手机APP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创新功能,还全面优化了精准导航、在线娱乐等常规功能,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智慧出行体验。

全新缤智配备飞翼式LED自动前大灯,包含AHB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功能、前大灯高度调整功能、LED日间行车灯、LED前转向灯(带流光转向灯功能)、超炫目并排式五珠LED前雾灯等配置,全天候提供通透明了的照明效果。

帮助驾驶者提前预测风险并主动规避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得到全面升级,配备横向视野更开阔的前广角摄像头和运算性能更强的高速图像处理芯片,提升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功能的识别精度与主动安全性能,扫清驾驶盲区并增强驾驶自信,让新手驾驶者也能轻松驾驭爱车,一切尽在运筹帷幄之中。

动力方面全新缤智依旧搭载1.5L直列4缸地球梦科技汽油发动机,与上一代并无多大变化,但车身最小离地间隙由130mm提升至150mm,通过性得到加强。整车NVH表现也提升明显,马牌UC6轮胎抓地力颇佳且胎噪小,转向操控轻快有活力,兼顾操控与舒适。

目前该车1.5L自吸动力售价为13.29万-15.29万,相对于欧洲价格整整便宜了一半。对应它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科技配置,这款车的性价比极高,因为你完全可以把它当做MINI的竞争对手看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