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前夕,一把大火,让所有人都知道了阿尔特汽车

2022年12月30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2023年广州车展,在12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

就在12月29日车展开幕前一天,展馆内的一场大火,成为了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

从网上传出的视频和图片显示,在广州车展现场5.1馆的阿尔特汽车展台,有一辆阿尔特概念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看样子火势还是比较大的。

提起阿尔特汽车,估计好多人都不知道。即便是很多业内人士,可能也对于阿尔特汽车也知之甚少。

比如说我,之前也只是听说过这个汽车品牌,但并没有做过多的了解。

这次,一场大火又引起了我对于阿尔特汽车的关注。

阿尔特汽车官网上,显示阿尔特汽车全称是阿尔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

是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首家上市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独立汽车设计领军品牌。

主营业务为整车研发、核心零部件研发和制造以及新能源汽车研发等。

目前,阿尔特汽车服务的客户超60家,整车研发近400款,研发车型的总销量超过了1000万辆。

以上,就是阿尔特汽车官方对于自己的介绍。

从以上信息来看,阿尔特汽车还是一家颇有实力的企业。

据了解,目前国内很多的主流车企,和阿尔特汽车都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就包括奔驰大众丰田本田日产、通用、现代吉利长安、蔚来和小鹏等车企。

事件发生后,阿尔特汽车官方很快发表声明。称明火已经扑灭,没有人员受伤,具体起火原因,正在配合车展组委会调查中。

待原因查明,将会给出正式声明。

此次参加广州车展,阿尔特汽车所带来的这款概念车配备有电子后视镜、对开门设计,同时也没有明显的车灯和车窗,非常具有未来感。

这一场意外的大火,让所有人都知道了阿尔特汽车。

只是不知道,大火过后会不会影响阿尔特汽车的正常参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