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 宝马3.0CSL新车图解

2022年12月30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宝马在房车赛场上,除了知名的M3和M4之外,还有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曾在1973年欧洲房车锦标赛夺冠,并在1975年至1979年间连续五次蝉联冠军,它就是宝马3.0 CSL。如今宝马以献礼M部门成立50周年为由,再次推出这款经典车型的换代版本,预计2023年交付。不过该车只计划发售50辆,恐怕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

外观:充斥着经典元素

在设计方面,宝马3.0 CSL采用了致敬经典的理念,像车身拉花、宽体套件、黄色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均可以看到经典车的影子。同时,虽然新车与宝马M3和M4十分相似,但通过对细节的勾勒,还是营造出了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

内饰:延续家族式设计

宝马3.0 CSL内饰依然是典型的宝马家族式风格,虽然并没有采用宝马最新车型上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但依然有着很强的高级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碳桶椅,中控台和车门门槛等处也有大量碳纤维装饰,运动化氛围极强。

动力:最强直六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看能分给中国市场多少份额

总结:性能车圈,宝马旗下的M3和M4车型无疑是性能房车标杆,宝马3.0 CSL可以看成是一款特殊定制化的M4,复古风格外观+最强3.0T直六发动机,令人着迷。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承受的最大扭矩,发动机的峰值扭矩相比M4 CSL甚至降低了100N·m。可见,宝马3.0 CSL是一台Bimmer绝对不可错过的驾驶机器,而对于其潜在消费者来说,或许预算都不是问题,50辆的全球限量份额宝马能分给中国市场多少才是关键,并非有钱就能买得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