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3.5L混动系统 丰田世纪SUV假想图发布

2022年12月30日 10:0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丰田世纪SUV的假想图。新车车长达到了5.2m,定位为大型SUV,将搭载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采用四轮驱动。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年中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较为方正。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网状装饰,配合两侧矩形样式大灯,非常彰显气场。假想图显示新车配备的是丰田车标,不过在未来量产版车型上,或将会采用丰田世纪专属的金凤凰车标,以表明身份。

车侧线条简洁,大尺寸多辐镀铬轮圈以及大面积舷窗设计,均展现了新车的强大气场。车尾部分延续了丰田世纪的经典设计,两侧灯组通过中央灯带相连,不仅辨识度出色,更拓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50/1750mm,轴距为3000mm。

内饰部分,新车将会采用4座布局。第二排除了两个独立航空座椅外,将会配备娱乐控制系统和后排娱乐屏,再配合宽敞的空间,确保给后排乘客带来尤为舒适的体验。另外,新车在内饰用料方面也将会采用大量实木材质,以彰显豪华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四驱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99Ps,最大扭矩35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