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坦克300赛博骑士正式发布

2022年12月30日 10:22:01
分享到:

12月30日,2022广州车展开幕,CYBERKNIGHT赛博骑士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坦克300(询底价|查参配)打造,限量发售7000台,首批预售5000台,其中耀斑橙3500台,脉冲蓝3500台,预计定价在35万元左右。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多层喷涂的亮黑车漆,前脸依旧是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两侧圆形的灯组造型,进一步彰显复古属性。

车身侧面与赛博坦克相比,同样配备了大尺寸的轮眉,加上21英寸锻造轮圈,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此外,车顶还配备了特制的行李架,并预留了多条纵向滑轨,增加了使用便利性。

车尾同样配备了带液压装置的储物箱,同时将此前的车顶扰流板换装为碳纤维材质,尾灯以及后包围依旧是熟悉的样式,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内饰采用了新款坦克300的座舱布局,可以看到增加了一排空调控制的按键,主要在配色以及材质上有所升级。中控台拥有大量碳纤维覆盖件和皮质材质包裹,配色上提供耀斑橙与脉冲蓝两种鲜明的色彩可选,十分的醒目。

动力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代号为E20C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387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分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