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 63,是你的梦想座驾吗?

2022年12月30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相信每一个爱车的男生都会有自己的Dream car,虽然我想跑车或者性能车的顺位可能会更靠前,但说到SUV类别,奔驰G级很有可能会占据一席之地,我们不妨就来看看奔驰G级中最狂拽霸气的G级AMG——G 63!

目前在售的G 63包含指导价254.70万元的标准版G 63,272.25万元的G 63天生越野族限量版以及指导价281.55万元的G 63 55周年纪念版。

当然具体的落地价还是要去4s店和销售们“搞搞脑子”,也不知道现在的G 63还需不需要夸张地加价50万才能入手。

没错,经久不衰的奔驰“大G”已经走过了半个世纪,就像911之于保时捷那样成为了奔驰的品牌符号。

可以说设计奔驰G级和保时捷911的设计师是最轻松也是最累的。因为摆在他们面前的就像一道半命题作文,如何“顺应祖训”,在不“离经叛道”的前提下创造出新的亮点,可一点都不容易!

就拿今年成都车展上市的G 63 55周年纪念版来说,它就十分巧妙地融合了时尚与复古。它将会提供“黑曜石”黑金属色以及“G Manufaktur”乳白色两种车漆。此外,它的侧裙上还拥有独特的AMG车身拉花,彰显出55周年纪念版的独特定位。

G 63 55周年纪念版还将标配22英寸的锻造轮圈,样式是经典的哑光钽灰金属色搭配交叉式七辐条的设计。并且,G 63 55周年纪念版还将提供AMG Night Package和Night Package II两种不同的外观套件选装包。当然,这俩选装包的名字一看就是以暗色调为主。

我想没有人能拒绝G 63这版豪华与科技并存的内饰。G 63 55周年纪念版这套黑红相间的内饰配色真是绝了!它的座椅采用黑红双拼的Nappa真皮。

它的方向盘采用梅赛德斯独有的“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中心辐条下方还印有“55 AMG”的专属标志。另外,它座舱内的地板上也铺有包含纪念版标识的丝绒地垫,甚至门槛的踏板处还有红色的氛围照明灯。整个内饰氛围感简直没话说!

关于它的动力我想各位车迷早已背得滚瓜烂熟了!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AMG专用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这台满载质量3.2吨的“巨兽”能够在4.5s内完成零百加速。它当然也有标志性的带有三把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只是我想不会有太多G 63的车主舍得开着它去越野,G 63的舞台还是在市中心的马路上或者夜店门口的停车位上!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有机会开上梦想座驾,就算买不起也能租个一两天或者去4s店试驾“蹭个车”感受一下也是极好的,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