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专属装饰套件,欧尚X5 PLUS领航型上市,10.49万元

2022年12月30日 11:23: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欧尚X5 PLUS又上新了!今日(12月30日),欧尚X5 PLUS领航型迎来了上市,售价为10.49万元。给大家划一下重点: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50米一键回程、中国红专属装饰套件等统统给安排到位。下面,就跟《车壹圈》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新车的魅力吧。

设计依旧是强项

对于欧尚X5 PLUS领航型,其设计最大不同在于融入了中国红专属装饰套件。最直观的就是,前格栅融入了三个红色装饰条,让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年轻有朝气。雾灯区域以及前包围的夸张设计,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0.865极致高宽比,让整个车侧非常运动低趴。尾灯激进的尾翼、独特双阶脉冲高位灯以及全新的后包围等设计,都非常讨年轻人喜欢。

内饰设计则配备了同级独有的30英寸环抱式三联屏,让消费者操作起来更加顺手。下面重点来了,新车在三联屏下侧左右装饰条、左右门板回形装饰件内侧装饰条、换挡手柄球装饰条以及车内装饰缝线等多处运用了红色装饰,车内运动感得以强化。

智能科技少不了

在智能配置方面,欧尚X5 PLUS领航型一点也不含糊。诸如12.3英寸液晶仪表、4.2英寸液晶驾驶辅助屏、三指飞屏功能都没有缺失。同时,新车依旧搭载了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在MTK车机芯片的赋能下,可实现1s极速开机、1s闪电联网等,这样的流畅度可媲美手机。

下面重点来了,新车还配备了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一句“X5,我要回家”就能自动开启发动机和导航。当然,诸如语音控制全景天窗、空调、背门等功能也能轻松实现。此外,诸如540°全景影像、无麦K歌、欧尚旅游、保镖模式等配置也没有缺失,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

1.5T配四轮独悬

在年轻人关系的性能与操控上,新车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这一动力组合,其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38kW,最大扭矩达300N·m,0-60km/h加速只需3.8s。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四轮独悬在同级中非常少见,带来了更加精准的转向与操控性。

《车壹圈》认为,作为欧尚X5 PLUS家族中的新成员,欧尚X5 PLUS领航型延续了该系列车型在设计、智能、性能等方面产品优势,更好地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车的到来,在完善欧尚X5 PLUS家族产品矩阵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产品是兑现用户需求,欧尚汽车深度洞察、精准把控“需求新四化”,期待未来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