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全新广汽丰田凌尚正式发布

2022年12月30日 11:2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2广州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前方获悉,全新广汽丰田凌尚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丰田最新一代的THS混动技术,是一款油电混动车型,预计很快将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造型,换装了混动车型独有的专属蓝色LOGO,彰显其身份。经典镰刀式头灯组内部包含一个透镜,极具辨识度的同时增强夜间行驶安全性。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第五代THS混动系统的1.8L三电系统,整体系统减轻13.3kg,综合功率提升12%。它采用小型化、高转速电机,在减少损耗的同时提升功率输出。PCU电控单元实现了2%的小型化以及17%的轻量化,将损耗降低了约10%。值得一提的是还采用了全新开发的锂电池系统,在实现现34%小型化和44%轻量化的同时,电能输出能力提升了8%。官方表示,其0-60km/h的加速能力能提升1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