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全新长城山海炮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30日 12:01: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2广州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前方获悉,全新长城山海炮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X款车型,指导售价22.88-30.18万元。新车将搭载3.0T V6+9AT的动力总成。未来,长城炮将布局更多产品市场,其中时尚休闲品类将布局紧凑型和中型皮卡,乘用休闲品类将布局中型、大型和全尺寸皮卡。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方正魁梧,极具力量感。前脸部分与坦克500颇有异曲同工之妙,超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填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同时嵌有长城炮品牌LOGO,保险杠则采用黑色涂装,拖车钩采用醒目的红色,据悉还可选装前绞盘,最大涉水深度800mm。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40/1991/1924mm,轴距为3350mm。尾部采用后挡板对开+平开设计,且后车厢可任意调节隔断设计,便利性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4.6英寸中控液晶屏,保证了极强的科技感。同时在配置上,拥有方向盘加热、前后排无线充电、电动侧踏、后排电动迎宾调节和品牌音响系统等,极大地提升了驾乘舒适性与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了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4T柴油动力可选,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48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