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距离体验影酷的智驾科技

2022年12月30日 12:13:04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12月16日,广汽传祺联合虎牙直播,以影酷、影豹领衔强势登陆南宁航洋国际城,并通过直播的方式,与每位粉丝面对面,正式开启五城直播挑战真人秀。

影酷在部分车型搭载了车规级芯片高通骁龙SA8155芯片,加上整车最高搭载27个智能感知传感器,打造操作更流畅、功能更丰富的用户体验。在驾驶舱内的5个传感器能实现驾驶员疲劳监测、多种动静态手势识别控制功能,同时基于视觉和毫米波雷达融合,重点打造儿童关怀等多种贴心服务,为车主的出行带来更智能的驾乘服务,无时无刻提醒你安全驾驶的重要性。

在智能停车的关卡中,影酷让各位大咖嘉宾亲身感受到了泊车功能的强大之处。抛开以往购物后还需要提着大包小包去找车的困窘,只需要按一下智能蓝牙钥匙,位于停车处的影酷便能自动驾驶到自己身边,而且时间用了41秒,大大节省了时间。

广汽传祺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更体现在造车工艺上,影酷通过采用涂装二代E-CUBE干式喷房,实现了喷涂废水0排放。广汽传祺进步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望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